2020完美世界V-PERFECT奇幻沙滩 全娱乐盛宴 缤纷畅享

2021-11-22

“没想到上海有这么好白相(好玩)的地方,平时工作压力挺大的,这次正好出来放松一下,我很喜欢玩趣跑酷,跑起来太爽了,让我找到了童年做小飞人的感觉,这个假期真是玩的太痛快了!” 

“电影、音乐、沙滩……年轻人喜欢的娱乐项目这里几乎全都有,一天可以玩儿个够。我跟男朋友还一起看了海上烟花,对我们来说这次的沙滩小长假很有纪念意义”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玩,我喜欢《宇宙护卫队》,我还给未来的我寄了一封信,以后我要像风暴、闪电一样,做一个正义,善良,勇敢的人。”

…… 

图片: image001.jpg

让游客们如此欣喜和激动的是由知名文化娱乐产业集团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与金山城市沙滩联手打造的“2020完美世界V-PERFECT奇幻沙滩”,10月5日,伴随着主舞台炫酷的音乐、跟着律动嗨玩的人群、璀璨升腾的海上烟花,这趟奇幻之旅完美落幕。 

在今年十一黄金周,V-PERFECT奇幻沙滩绝对是上海最火爆、最具人气的打卡点之一。4天时间里,这里始终洋溢着火一样的热情,不仅上海本地游客携家带口,欢快捧场,外地游客也是络绎不绝,竞相游玩。对此,很多人也好奇:这次的奇幻沙滩,到底奇在哪里?有什么样的魅力,让人们如此兴致勃勃、流连忘返呢? 

图片: image002.jpg

“这个奇幻沙滩老少皆宜,海水、沙滩、音乐、烟花、电影、动漫,好吃的,好玩的,浪漫的,萌趣的,这里几乎应有尽有。关键好玩还不累,绝对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啦。” 

图片: image003.jpg

游客的一席话无疑道出了“2020完美世界V-PERFECT奇幻沙滩”的魅力所在。今天,人们对休闲娱乐的要求更加多元化,单一的娱乐项目已经很难满足消费者的多元消费欲望。十一期间,各方游客汇聚沪上,如何满足游客们新奇有趣的各类需求,是活动经营者面临的一大难题。 

图片: image004.jpg

对此,可以说“2020完美世界V-PERFECT奇幻沙滩”给出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在这里,年轻人可以体验“玩趣跑酷”的刺激,做一次沙滩飞人,充分释放掉生活工作的压力;孩子们可以在金色沙滩上挖沙玩水,可以在童趣工坊看最新的《宇宙护卫队3》动画片,和爸妈一起体验互动游戏派对等趣味活动;情侣们可以在夜幕降临的大海和星空下,坐在露天的“海上放映厅”,牵着手,吹着海风看一场浪漫的电影,看一回夺目的海上烟花秀。爱音乐的时尚一族在每天下午3点左右会迎来自己的狂欢时刻,“完美舞台”上,国内知名的884乐队、蘑菇团、Sugar乐队、国风乐团等,在4天时间里为大家带来了华丽丽的演出,DJ 则是气氛助燃器,总能第一时间带动老少游客一起嗨翻全场。现场的打卡小装置,每天都会迎来不同的游客,在这个初秋也帮好多朋友留下了最值得回味的美好瞬间。“时光邮局”体验区也十分受欢迎,现场游客也纷纷借助新技术,把爱的声音保存了下来。

图片: image005.jpg

图片: image006.jpg

图片: image007.jpg

图片: image008.jpg

图片: image009.jpg

奇幻沙滩,不负时光才完美。在这样一场全娱乐狂欢盛宴中,不论你是谁,总能在这里邂逅一个“有梦、有趣、有你”的世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休闲娱乐项目,这也正是这次活动的吸引力所在。 

能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文化娱乐需求,究其原因,是背后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完善的文创产业链和强大的内容生产力作支撑。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涵盖影视、游戏、电竞、院线、动画、教育、商务互联网等业务板块,同时战略布局文学、传媒等领域,不仅如此,近年来,集团还不断拓展深耕,为用户提供更多新技术应用、新文化体验、新商业服务。这无疑让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在数字文创领域有了更全面、更强大的综合实力,此次,就为现场游客带来了《潜艇总动员》《非凡任务》《咱们结婚吧》等精品影视作品,还有最新播出的《宇宙护卫队3》动画剧集,都受到了现场大朋友小朋友的点赞好评。 

而“2020完美世界V-PERFECT奇幻沙滩”,就是充分整合了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在影视、动画、教育、商务互联网等方面的业务优势,以及金山城市沙滩旅游、休闲、餐饮等资源优势,给上海乃至全国游客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提供一个新奇有趣、温馨快乐的去处,也为国内文化旅游行业的复苏按下加速键,有助于国内特别是上海周边文化消费的快速升温。 

据悉,V-PERFECT是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在去年发起的系列品牌活动项目,旨在通过全新、多元的交互方式加深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度。此次奇幻沙滩,是系列品牌活动第二场,也期待明年的V-PERFECT品牌周,一起追求卓越、创造完美!

上一篇:好运茶铺